close



這個地方,是我旅行生涯中最難忘的。

 

曾在書上看過,他素有「東歐的鑽石」之稱。真的不是浪得虛名。

打從一進這個小鎮,觸目所及盡是美景,很難形容我當時情緒的激動,恨不得把這樣的美景收藏起來。

城鎮沿著山坡而建,處處都看見不同角度的美景。我住的飯店是當地有名的「玫瑰飯店」,據說年代久遠相當具有代表性。他的房間相當特別,感覺很有古典歐洲的氣息。

   

 

白天時,我們早已逛了一周,到了晚上,打了燈光下的城鎮,更是散發出迷人的光彩,顧不得溫差頗大微冷的氣候,又是再繞了一回,生怕錯失了任一刻的景色。


隔天白天,即將離開,回望的那一剎那,我竟有想哭的感覺。
很寧靜的一個小鎮,充滿了中古歐洲風情,流水靜靜地躺臥在四周,無聲地連同歲月一同靜默。

我佇立在高橋之上,望著尖尖的高塔,以及童話般的紅色屋頂,微風輕輕拂過我們的臉,眼前是一張張凍結的風景明信片。心中暗自想著,下回一定要來這裡長住,讓自己的步調跟這古樸的小鎮一致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ez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