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是牢騷文

這活動是六月就預約好的~櫃姐強力推薦

昨天下午來到現場

好多人都來了~果然很熱門

內心有些許的期待

畢竟是第一次參加!

報到之後來了一位年輕的櫃姐幫我化妝

雖然我不常化妝

但總覺得昨天的整個流程不太對勁

幫我夾起頭髮之後

櫃姐檢視了我的臉

先試用了最新推出的眼霜(我在家有上防曬~但櫃姐居然沒幫我卸妝~也沒問我是否有先保養)

然後的動作讓我傻眼

直接拿粉餅上妝(這會不會太快~都不用先保養嗎?)

因為沒有任何打底動作

所以臉整個乾到爆~一直脫屑

櫃姐一直說我的臉真乾~(那為什麼不用粉底液呢?)

這時我看鏡子發現因為太乾真的讓粉呈現很不均勻的狀況~

然後他拿起眉筆~畫眉毛

我的媽啊~我的眉毛三個月眉修過~早已雜毛一堆了

我看了鏡子

覺得很不可思議~是趕進度嗎??

這時我發出疑問:不用先修眉嗎?

櫃姐這時才幫我把雜毛修掉~

他還說:我們一般都不會幫客人修眉~尤其是像你的眉毛應該平常都不修~所以才沒動!

(是這樣嗎?那我今天來這是做什麼呢??)

接下來就像是趕進度一般~直接畫眼妝~

塗睫毛膏時~居然沒先夾睫毛~~

(但我已不想問櫃姐了~算了)

所以我一閉眼~睫毛整個弄髒了臉

櫃姐還說我很愛眨眼~還規定我眨眼時要往上看才不會又沾到

畫完也差不多了~接下來是購物時間

由於他的服務我不滿意

所以我只買了一個唇蜜

 

髮型和拍照是很專業沒話講~這點很不錯

雖然拿的的照片會修片(每個人的肌膚看起來都變很好)

但是我一拍完拿到照片就趕回家卸妝了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回家之後回想昨天的體驗

總感覺不太舒服

想寫下來發牢騷一下

我在想

會不會是那位櫃姐的問題?

感覺他一點都沒有賣東西的熱忱

態度都不是很好(難道因為我看起來不像大戶嗎??)

化妝的流程也不太對勁

肌膚沒有打底的狀況當然很乾啊~

她讓我覺得他好像要畫很多人~所以有點不耐煩

(我一直是面帶微笑的~但他好像不耐煩到快對我番白眼了)

下次我應該不會選擇這間百貨了

一直以來期待的好心情整個被澆熄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eez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